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库卡机器人服务商

库卡机器人授权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启新地图!【KUKA培训华南基地】即将投入运营
新闻中心
开启新地图!【KUKA培训华南基地】即将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继今年 4 月宣布在四川省蒲江县与福建省泉州市两地开设新校区后,KUKA 培训又有大动作!


KUKA 培训华南基地落户广东顺德,将于 2020 年 2 月正式投入运营,由 KUKA 中国统一运营管理。KUKA 培训的*新直营基地将通过专业师资和灵活的定制课程,为学员答疑解惑,传授关于机器人技术和软件全方位且贴近实践的专业知识,培育具备出色动手能力的专业人才。


作为全球的基于机器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 非常重视对自动化人才的培养。KUKA 遍布全球的 KUKA 培训,为每一门课程设立了科学的认证标准。KUKA 培训华南基地根据产线自动化的能力需求定制培训课程,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课程组合。同时,培训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课程设置基于理论与实践操作 50:50 的理念,能够快速提高学员的动手能力。


KUKA 培训华南基地由 KUKA机器人 中国统一运营管理,按照 KUKA 全球统一标准建成,旨在培养掌握自动化生产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和运行维护技能的高端人才。下面跟随小 KU 的脚步,一起来了解 KUKA 培训华南基地的特色和优势吧!


1. 多功能培训站,多种技能一站掌握


KUKA 库卡机器人培训华南基地已经采用一站式多功能实现平台,可同时实现基础编程高级编程传送带视觉系统的培训。

KUKA 机器人多功能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