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库卡机器人服务商

库卡机器人授权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圣诞钟声响起,ABB机器人带给你无限惊喜!
新闻中心
当圣诞钟声响起,ABB机器人带给你无限惊喜!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天就是平安夜

ABB机器人祝大家圣诞快乐

并且在这个美好的节日为大家

送上一份充满欢乐而又与众不同的礼物!

ABB与美国纽约Bloomingdale百货公司合作

12台机器人陪你一起欢庆圣诞

  • 随着ABB机器人装饰圣诞树、用节日歌曲卡拉OK为顾客提供娱乐,人与机器人并肩协作的场景将一步步展现在人们面前;

  • 顾客们尽情享受由ABB标志性的YuMi机器人制作的胶囊咖啡

  • ABB和机器人创意团队andyRobot®创造了独特的展览,展示零售商如何增强未来的零售体验

  • 与传统的静态展示销售相比,动态窗口的展示使用机器人创造更多的互动参与性


缤纷圣诞 ABB惊喜不断


美国纽约12台ABB机器人Bloomingdale百货公司位于第59街的旗舰店与游客互动,以欢庆圣诞季的到来。在Bloomingdale位于莱克星顿和第三大道的12个节日橱窗中,ABB机器人是其中3个橱窗的主要亮点,ABB展示了其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潜力,这些技术将彻底改变视觉营销,使零售体验更有活力、更丰富多彩。


ABB和其长期创意合作伙伴andyRobot®利用Bloomingdale商场令人激动的人机互动,通过独特的视觉体验吸引顾客,探索机器人技术如何应用于零售环境。

ABB机器人

装饰圣诞树


在其中一个展示窗口中,四台ABB机器人协同工作,创建了一个圣诞树自动装饰展示单元。两台安装在地板上的IRB 120机器人和两台倒装在天花板上的IRB 120机器人互相协调动作,将20个金色装饰品一一传递,并把它们放在圣诞树上,完成后再把装饰品拆下来,整个30分钟的过程不断循环向顾客展示。

四台ABB IRB 1200机器人组成的节日管弦乐队演奏着黄铜打击乐器、小手鼓、编钟和未来主义的数字木琴,用一系列圣诞颂歌来娱乐顾客。Bloomingdale的游客可以在街上和机器人互动表演,并在三个节日经典曲目:“闪亮的圣诞节”,“铃儿响叮当”,“圣诞快乐歌”中选择一首。当按下按钮,游客和机器人乐队的照片就会出现在展示橱窗里的显示器上。


如果没有卡拉OK又怎么算得上是完美的节日庆祝呢?第三个展示橱窗就是RoboScreen®圣诞颂歌卡拉OK窗口。顾客可以从一系列节日歌曲中进行选择,而歌词则会出现在三台IRB 120机器人所举着的三个可移动的38英寸屏幕上。


RoboScreens是由机器人创意师andyRobot获得专利的娱乐系统,它将高度协调的六轴运动带到了视频显示器上。当以各种形式组合在一起时,RoboScreens可以显示一个超大的有凝聚力的视频或图像;当分开时,它们可以显示单独的同步的图像,并呈现出画面从一个屏幕跳到另一个屏幕的效果。这创造了一个高度参与和动态的观众体验,该娱乐系统能够鼓励街上的游客在展示橱窗前参与这场节日的歌咏会。


ABB机器人

YuMi咖啡师

 

在Bloomingdale百货公司,还有ABB的标志性协作机器人YuMi®展示*新的Nespresso(一种胶囊咖啡)咖啡体验,为顾客提供不同口味的咖啡。

YuMi的设计理念是与人类一起安全工作,客户可以直接与YuMi互动,为Nespresso咖啡创造独特的销售体验,让客户看到他们的新产品的运行情况。凭借其**性灵活性,YuMi自动化了整个冲制咖啡的过程,包括拿取和装载客户选择的咖啡胶囊,将热饮递送到客户手中,以及取出用过的胶囊以便回收利用。

 

“我们很高兴能参加这样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庆祝活动,因为正是纽约的购物者们拉开了圣诞节日季的序幕。除了为Bloomingdale的顾客带来一些节日的欢乐,我们还示了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如何帮助重振零售体验。我们在Bloomingdale的展示表现了机器人如何让视觉营销变得更有活力和吸引力。未来,零售商可以利用机器人来创造创新的媒介,与顾客互动,展示产品,参与销售,这比传统的静态销售点展示更具吸引力和关联性。

——ABB服务机器人全球负责人

Marc Segura


除此之外,ABB团队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美国机器人技术总部使用ABBAbility™互联服务技术对Bloomingdale的所有机器人进行24小时监控。这一复杂的系统可以远程监控和分析机器人的数据,使ABB的技术人员能够识别和解决潜在的问题,从而在事故发生前防止意外停机



Andy Flessas (又名andyRobot)是一名美国的机器人设计师、电脑动画师和机器人艺术公司的经营者。他发明了RoboScreen,即机器人控制视频显示器,并编写了机器人动画软件RobotAnimator。RobotAnimator是一个电脑动画软件Maya的插件,它可以让机器人做出滑行、摇摆和循环,以及其他一些特技动作。Andy从1999年开始与ABB机器人合作,从那时起,他就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和娱乐行业开发机器人解决方案。


ABB机器人是ABB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先进的数字化服务的开拓者。作为全球**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提供商,ABB机器人在5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全球累计装机量40余万台,涉及广泛的行业和应用领域。ABB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柔性、效率、安全和可靠性,助其走向互联、协作的未来工厂。www.abb.com/robotics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为数字化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行业领军者,拥有全球**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以及通用的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的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7万。http://www.kuka-china-robot.zhixianfen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