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库卡机器人服务商

库卡机器人授权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共进,智赢未来 | KUKA - 伟本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行
新闻中心
携手共进,智赢未来 | KUKA - 伟本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KUKA 机器人中国销售总监周星先生、伟本智能机电董事长彭荣先生、伟本智能机电副董事长龚学培先生、伟本机器人服务事业部总监管金峰先生、KUKA 机器人东区大区经理吴大溢先生、KUKA 机器人中国产品线经理郝文斌先生等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围绕“智享共赢”这一大会主题,与现场近两百多名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们一同探讨了在新一轮智能化浪潮中,如何深化合作,共商发展之计,共同迎接时代背景下的全新挑战。

伟本智能机电董事长彭荣先生首先代表伟本发表致辞,向与会的诸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会上强调,作为 KUKA 在华东区的代理商,在当前经济的寒冬中,伟本与 KUKA,以及与其他合作伙伴,更要同心协力,加强合作,通过资源优化配置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建立绿色生态圈,共同将市场做大,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KUKA 机器人中国销售总监周星先生代表 KUKA 发表了名为“KUKA 与伟本的合作及支持”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在今年工业机器人销量下滑的市场大环境之下,KUKA 机器人销量却逆势增长,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同时,自 2019 年伟本成为 KUKA 华东区代理商以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步市场脉搏,扩大运营边界,取得了亮眼的市场表现。



在接下来的主题分享环节,伟本智能机电副董事长龚学培先生悉心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应对拥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制造的理解。KUKA 机器人东区大区经理吴大溢先生介绍了“KUKA 当前市场策略与分销商制度管理”,伟本机器人服务事业部总监管金峰先生分享了“如何为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的服务”的相关经验,为“智慧共赢”的实践落地提供了可靠参考。KUKA 机器人产品线经理郝文斌先生介绍了 KUKA 的新品,并对贯穿其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的 KUKA 核心理念,做出了详细的阐释。


伟本合作伙伴代表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铎先先生与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丁山先生也借由此次大会,表达了自己对双方将来发展的无限期待,“通过与 KUKA 的合作不断加深,相信‘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模式的落地指日可待。”朱铎先先生如是说到。俞丁山先生则认为在如今的机器人自动化行业中,KUKA 机器人与伟本的合作模式无疑代表了未来的趋势,只有将工业大数据真正应用到行业中,才能成为客户无法拒绝的价值提供商。

作为全球的基于机器人自动化的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 自 2003 年起就与伟本展开合作,为推动中国制造业实现自动化及智能化的蓝图,双方共同作出了持久的努力。在人工智能深入渗透于改变社会各个领域的当今时代,KUKA 和伟本以智能技术的研发创新为基础,致力于助力行业提升生产效率,帮助中国企业以更强的竞争力在快速更迭的市场中占**机。

此次 KUKA - 伟本合作伙伴大会,既是双方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见证,也表明了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决心。未来,KUKA 将与以伟本为代表的众多合作伙伴一起,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中国制造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