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库卡机器人服务商

库卡机器人授权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一代 KUKA “实力**” KR QUANTEC - 2 表示:霸屏中秋朋友圈没压力!
新闻中心
新一代 KUKA “实力**” KR QUANTEC - 2 表示:霸屏中秋朋友圈没压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亲爱的 KU 粉们

又一年月饼节到了!

您的朋友圈又被全国摄影大赛和厨艺大赛的

参赛作品们无情刷屏了吗?

是时候打破常规

跟小 KU 一样

今年中秋啥都不 PO

只 PO 它

眼神对上了没?

没错!


它就是近期火爆开展中的

 KUKA 机器人碎片收集游戏的主角

在机器人模型收藏界再次引发骚动的“元凶”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

KR QUANTEC - 2 机器人


 

能让小 KU 喊出刷屏中秋朋友圈的豪言壮志,KR QUANTEC - 2 当然不同凡响。虽然它有时也能将人萌出一鼻子血来,让人感觉不到它的生猛。


但是 TA 却是 KUKA 基于在动态自动化领域积累的广泛经验,经过不懈努力推出的、拥有多项突破创新、独一无二的全能**选手

 TA 拥有市面上*丰富有效负荷(120-300kg)及可达距离(2700-3100mm),稳稳地坐上高负载机器人的头把交椅;

➤ TA 是全球首台拥有数字化模式的机器人;

➤ TA 是高性能、高成本效益、高度灵活性的集中体现,几乎适用于所有细分市场。

 

您若不信

就让以下视频说服您!


灵活性和总拥有成本的优化结晶

KR QUANTEC - 2 更修长的手腕和更小的占地面积减少了 10 % 的干扰轮廓。此外,创新拖链系统的干扰轮廓也得到了优化,这都确保了简化的模拟和更经济的工作单元规划。停止时明显缩短的机器人惯性行程还允许紧凑的工作单元和系统结构,并使系统规划和实施具有灵活性。


KUKA 不断探索,以实现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佳效率。因此,KR QUANTEC - 2 携带总拥有成本的优秀数值。与旧款相比,KR QUANTEC - 2 备件更少、能耗更低、培训成本下降且调试简化,这些都促使运营成本持续降低。此外,再加上创新的服务和保养设计,可确保产品生命周期效率得以充分优化。



将工业机器人带入数字化新时代

人类在不断进化,KR QUANTEC - 2 的诞生,也为工业机器人的世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它将作为全球首台拥有数字化模式的全能机器人,您只需按下按钮,KR QUANTEC - 2 就能根据各种生产过程灵活调整运动模式,协助各生产领域迎接各种艰巨挑战。


三种数字化运动模式如下:

1

性能模式 :在 98% 的应用领域中实现优化操作,从搬运、点焊到加工以及上料与下料,样样精通;

2

路径模式 :沿轨迹运行时使用,无论轨迹速度高或低均可提高**度,例如在粘接、测量或激光加工时;

3

动态模式 :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短的循环时间,能让 KR QUANTEC - 2 加快速度,并将周期时间缩短约 10%。


更灵活的定制和更短的交货期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尽快体验到与 KR QUANTEC - 2 并肩作业的舒适和愉悦,KUKA 不仅优化了 KR QUANTEC - 2 的交货时间,且可以面向未来化的生产流程,为客户量身定制灵活的机器人变体,无论是天花板安装型、铸造型、架装型或冲压连线型,均可满足您的实际所需


看到这里,

如此独一无二的 KR QUANTEC - 2

是否足以赢得您的中秋节独宠?

如果 TA 已打动您的心,

就和小 KU 一起在朋友圈为它打 Call 吧。

今年中秋让我们和 KR QUANTEC - 2 在一起!


 英雄留步!彩蛋来了!

每一个 KUKA 机器人“**”的诞生都离不开众多 KU 粉们的关注和支持,今天的彩蛋留给 KR QUANTEC - 2 的真爱粉们。经过不懈努力,您终于收集到 KR QUANTEC - 2 的所有碎片了。那就千万别忘记,今天是抽奖的*后一天哦!!!


还没有完成抽奖的小伙伴,速速长按以下二维码,说不定那只机器人模型就是您的呢?


如果有小伙伴错过此次活动,没关系~ 只要继续关注公众号,关注小KU,机会就在不远将来(悄悄剧透,应该就在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