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库卡机器人服务商

库卡机器人授权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规范市场,共赢合作——库卡与隆深携手召开2019年**季度华南地区经销商大会
新闻中心
规范市场,共赢合作——库卡与隆深携手召开2019年**季度华南地区经销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3月28日,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卡”)与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深”)携手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新君悦国际酒店召开了2019年**季度华南地区经销商大会。库卡销售总监周星先生、库卡售后服务总监黄志杰先生、库卡销售管理经理严嵩先生、库卡华南大区及电子行业部门销售经理杨嘉琪先生、库卡渠道管理经理白海龙先生、隆深董事长赵伟峰先生、隆深总裁苏鑫先生、隆深华南事业部总经理王有卿先生,以及近50家代理商及分销商代表列席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启动仪式上,库卡正式宣布隆深成为库卡华南地区的**家**渠道商。“库卡非常高兴能够加强与隆深的进一步合作关系。”库卡销售总监周星先生表示,“库卡选择隆深作为华南地区的**家**渠道商主要基于三方面考量:一是隆深的技术底蕴雄厚,能够为中小型集成商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持;二是隆深与库卡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遵守库卡的市场制度;三是隆深在华南地区的市场覆盖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