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库卡机器人服务商

库卡机器人授权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听说汽车也要“减肥”?那怎能没有TA!
新闻中心
听说汽车也要“减肥”?那怎能没有TA!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近年来,减肥瘦身已不是健身达人的专利,

许多汽车也将“减轻自重”列入了头等任务中。

无论是节能减排的政策号召,还是电动化汽车的发展需求,“轻量化”现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在确保车辆稳定、安全及舒适的基础上,纷纷使用新材料来达到减重目的。此时,比传统车身材料更轻、强度更大的材料便成了首选。

然而,轻质材料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也对车身连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挑战。针对这一状况,不同领域企业携手寻求解决方案。

KUKA 接合工艺,在几何形状工件加工设备中,采用不同工艺将压制成型的单个工件接合到一起。

融合两个领域先进技术的 ready2_rivet 自冲铆解决方案,可进行所有常见的铆接工作,完全符合汽车“轻量化”的未来发展趋势,可为客户持续带来更为显著的便利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优势。


核心竞争优势:

● 铆接过程通过 PLC 控制,可以方便的实现自动化生产过程;

 生产过程中,可自动更换与补给工具、料库和模具;

 由一根与每种铆钉头直径匹配的圆管进行输送,能够统一规划并实施批量化生产方案,而且不受铆钉品种制约;

● KR Quantec 机器人性能优越,灵活性高;

● KR C4 控制单元确保控制技术对机器人动作和速度的可靠操控;

● 在操作面板 SmartPad 上,可对机器人和工艺流程进行设置与调控;

 控制柜中合并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和过程控制系统,减少了占地面积。

借助 Böllhoff 经实践检验的铆接技术,以及预定义的配置,ready2_rivet 自动化软件包可无缝集成到生产环境中,提高冲压铆接领域中的生产效率。

如果您也想经济地给汽车“减肥”,制造高质量的汽车车身,那就请快快与我们联系吧!